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丰满婶婶的情爱故事

和丰满婶婶的情爱故事

现在我和丰满婶婶已经搬到一起住了,她并不是我的亲婶婶,而是我的女房东,但是在她的诱惑之下我们在一起了,并且让我疯狂的爱上了这个女人。虽然不知道未来我们要经历多少的困难和挫折,但是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她一个人。

大学毕业之后,我并没有听从父母的安排回家,而是选择自己一个人打拼生活,我想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如果实在不行我再回家工作。就这样我和父母大吵了一架之后,留在了这个城市里,为了我的梦想不断奋斗。

因为父母断了我的零花钱,这让我不得不找了一个便宜的房子住,我的房东是个非常性感的女人,年龄看起来和我妈妈差不多,为了和女房东搞好关系,我一直都亲密的叫她婶婶,她对我也是格外的关照。

一开始我以为她是个好心肠的女人,但是没想到她的关照仅仅针对我,因为我看见过她对其他房客严厉的一面,唯有对我非常友好,不管做什么好吃的,她都会叫我去她家里吃,弄得我每次都非常不好意思。

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转变,是在那个迷情的夜晚,那天我本来想要早睡觉的,但是婶婶打电话说让我去她家里一趟,我只能换上衣服去她家里,可是她打开门之后,我都惊呆了,她身上穿着一件非常性感的睡衣。

当时我有点尴尬,但是婶婶让我进屋,房间里摆满了蜡烛,当时的气氛非常暧昧,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可是婶婶说是那天是她的生日,想让我陪着她一起过生日,我只能应允下来,陪着她度过了属于她的日子。

那天晚上我们一边喝酒一边聊天,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纠缠到一起去的,只知道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们睡在一起,看着她睡熟的面孔,我的心突然动了一下,我觉得自己是爱上了这个女人,那一刻我是幸福的,因为和她在一起。

那天早上她醒来之后非常害羞,看着她娇羞的脸蛋,我心里更加喜欢她了。面对我的告白,她一脸惊讶,但是很快就答应下来了,当天我就搬到了她的房间,我们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