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友心猿意马有哪些表现?

男友心猿意马有哪些表现?

情侣在一起需要彼此的心甘情愿,更需要彼此的忠诚,如果出现心猿意马的表现,那么这样的恋情就要重新考虑了。那么,女孩子该如何判断男友心猿意马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耐心渐失

男友开始对你耐心渐失,不管你做什么,他总是觉得你慢吞吞,或者是觉得你墨迹,这是因为他对你的感情已经出现问题了,所以才会失去耐心。

挑剔

你穿红色衣服,说你俗气,你穿黑色衣服,说你老气,你穿白色衣服,说你皮肤不好不相配,你走路嫌弃你走路姿势不美,等等各种挑剔。

你找他一起逛街,忙,你找他看电影,没时间,你说今天是认识一周年纪念日,皱皱眉说忙死了没空。不是没空不是忙,是不想而已。

与爱无关的亲热

这一点女孩子是很容易判断的,真正爱你的男友不可能只会在自己需要你身体的时候找到你和你亲密,心猿意马的男友只会和你出现与爱无关的亲密,说白了,只是发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