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肯尼亚被誉为“野生动物的天堂”?

为什么肯尼亚被誉为“野生动物的天堂”?

肯尼亚的野生动物资源非常丰富,天然动物园世界闻名。肯尼亚充分利用这些自然资源,在自然保护区里开辟了许多独特的旅游景点。在保护区里建有树顶旅馆,树下辟有清水池吸引禽兽供旅游者观光。美国作家海明威曾访问肯尼亚的野生动物园,随后写了《非洲绿色群山》一书。从此,这一鲜为人知的穷乡僻壤名声大震,外国游客纷至沓来,肯尼亚也就被誉为野生动物的天堂了。

肯尼亚(全称:即肯尼亚共和国)是人类发源地之一。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

肯尼亚东邻索马里,南接坦桑尼亚,西连乌干达,北与埃塞俄比亚、南苏丹交界,东南濒临印度洋,国土面积的18%为可耕地,其余主要适于畜牧业。全境位于热带季风区,但受其地势较高的影响,为热带草原气候,降水季节差异大。全年最高气温为22-26℃,最低为10-14℃。

肯尼亚是非洲著名的旅游国家,数十个国家级天然野生动物园和自然保护区是众多野生动物和一千多种鸟类的天堂,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野生动物巡游圣地之一。

美国作家海明威曾访问肯尼亚的野生动物园,随后写了《非洲绿色群山》一书。从此,这一鲜为人知的穷乡僻壤名声大震,外国游客纷至沓来,肯尼亚也就被誉为野生动物的天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