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汽车喷漆后如何抛光

汽车喷漆后如何抛光

汽车漆面决定着汽车的美观程度,因此很多车主在车漆受损后,都会选择重新喷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汽车喷漆后如何抛光?

汽车漆面抛光汽车抛对汽车的漆面有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汽车抛光后车漆更加鲜亮,也更加耐用。汽车喷漆后只要是车漆完全干透后就可以进行抛光了。

如果自己抛光的话要用柔软的,清理车身专用布,现在布上喷洒少量水,然后抹上少量抛光蜡,用中等力度在车身表面按压摩擦。当我们用肉眼看不到漆面的瑕疵,漆面出现闪亮光泽和较高平滑度时,再用抛光蜡作表面抛光,以使光洁度保持长久。

用抛光机进行抛光时,一般采用低速慢抛方式抛光,防止漆面产生高温和静电。抛光是一道十分精细的活路,要手眼并用,经常观察漆面,抛光机也要不停地作匀速运动。这样才能打磨抛光出跟新车相媲美的车容车貌。

汽车抛光次数不宜太多,抛光次数过多能够削弱车漆表面清漆厚度,削弱对车漆的保护。适度抛光对车漆影响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