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纹身纹在哪里才好看?

女生纹身纹在哪里才好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纹身,那你知道女生纹身纹在哪里才好看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手指

在手指上纹身虽然很小,但是真的很精致,真的超级喜欢啊!

脚踝

脚踝是很适合小仙女纹身的位置,不想张扬的时候可以用长裤或者袜子遮盖,想张扬个性的时候又可以大大方方露出来。

耳后

耳朵后面也是女生纹身的一个绝佳位置。当微风吹过你的长发,耳朵后面的纹身若隐若现,秀气又精巧。

手臂

在手臂上做纹身的人很多,这个位置确实是一个好地方,很多时尚的模特都喜欢在这里纹呢!

脊柱沟

说到脊柱沟的第一反应就是美背啦。其实脊柱沟的纹身是很显身材的。一枝花或者一串英文字符,不用多复杂,就可以性感又美丽。如果想露出纹身,穿略微有一些透的衣服就好了。

后颈

后颈是女生身上拥有着神秘色彩的地方,在这里纹上纹身,撩起头发时是可见的,放下头发时又是不可见的,不时很神秘吗?

胸部

胸部纹身是比较大胆的人才会纹的地方,其中比较有名的胸部纹身的名人有蕾哈娜和安吉丽娜朱莉。而在胸部的纹身是一项比较前卫并且非常大胆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