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tmp文件?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tmp文件?

安卓手机不能打开.tmp文件,想要查看文件内容,可以发送文件到电脑,用记事本打开。右键选择tmp文件打开方式为记事本,就可以在记事本中看到tmp文件内容了,但是有些tmp文件看到内容是乱码的。

tmp是temporary的缩写,也就是临时的意思。操作系统在运行时会用到很多文件,而有的文件不能直接修改,或者内存里有临时使用的文件,这时系统就会创建临时文件(.tmp),这个一般不用管它,使用过后系统会自动删除,你手动删除了之后系统也会重新创建一个的。

因为是应用程序所产生的临时文件,tmp文件应该如何打开,要打开的话必须是对应的应用程序才可以使用这些临时文件,如我们上网看视频产生的tmp临时文件,也就是缓存文件,下一次你再看视频的话你就可以接着看了。

tmp文件夹 是系统临时文件夹。几乎不占系统资源的,文件夹里面的资料是不被系统长期保留的,一段时间或到一定空间后就会自动清除,可以忽视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