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些好的扫地机可供选择?

哪些好的扫地机可供选择?

小编我是一个家庭主妇,我每天除了洗衣做饭,更多的时间是用在了扫地和拖地上了,可以这么说很多时间都浪费在了扫地上。所以小编最近在寻思着要买一个扫地机回来,那么有哪些好的扫地机器人可供选择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德国斐纳TOMEFON

德国斐纳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庭智能化设备生产与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从国内淘宝排名来看,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小编也是看到了许多人的好评,所以选择购买了德国斐纳扫地机。

米家扫地机

米家是我国国内一家专门从事扫地机生产与销售一体化的企业。这家公司所生产的扫地机整体来说是相对便宜,它主要的目标顾客人群多为中低端的普通老百姓。

海尔牌扫地机

海尔也是我国一家重要的电器生产厂商,其实海尔生产的扫地机也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海尔牌扫地机存在的一个很大的弊端,那就是续航能力不够。

英国戴森牌扫地机

戴森这个牌子的扫地机,整体性能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呢,外观不够美观,而且看起来非常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