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T0是什么意思?

T0是什么意思?

股票t0就是股票t+0交易制度,意思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就可以卖出。在国内的证券市场,我们所参与的投资都是围绕于t+1进行的,所以这就意味着我们只能当天买入,然后第二天卖出才能实现利润。实行股票T+0制度的地区有:中国香港、美国等。

股票t0就是股票t+0交易制度,也叫做T,通俗地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就可以卖出。T+0交易曾在我国实行过,但因为它的投机性太大,所以,自1995年1月1日起,为了保证股票市场的稳定,防止过度投机,股市改为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同时,对资金仍然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

T+0交易,比方说你手里有股票一千股,今天你判断该股票能大涨,你就先买入该股票五百股或一千股都行,但是之前收盘你必须卖出你原先的股票,这样你的手里还是一千股股票。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你感觉今天你的股票要大跌,就开盘逢高先卖出该股票五百股股票或一千股股票,尾盘快收盘再买回来五百股股票或一千股股票。这样你的手里还是一千股股票。

你要是想这样操作的话,最好对该股票比较了解,这样赢的概率才大。必须是震荡市,而不能是连续单边市,比如一直只涨不跌或只跌不涨。如逼空行情或者是阴跌;准备条件,资产配置:股票A股,必须是绩优股,年底有分红的。现金:在当前价位下,够再买你手中所持股A的股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