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支付宝亲情卡的钱从哪里扣?

支付宝亲情卡的钱从哪里扣?

支付宝亲情卡支持从余额、储蓄卡、信用卡、余额宝、花呗进行扣款;不支持红包、集分宝等账户优惠。开卡人可自行设置亲情卡的优先扣款方式,进入我赠送的卡选择到对应的亲情卡优先扣款方式,按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支付宝亲情卡是客户为其亲友提供的、可以在淘宝、线下消费时使用的一项产品,由客户设置一定额度,对方在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后,系统就会从客户的账户里自动扣款。而亲情卡的额度是不可以随意设置的,因为支付宝有规定,亲情卡的额度要在一元到两万元之间,所以客户无法设置两万元以上的额度。

当然,在一元到两万元之间是可以任意设置的(一般会设置整数,比如一百、五百、六百、一千、一千二、一千五...万五等等)。而因为额度关系是一对一的,所以客户可以给多个账户开通亲情卡,然后彼此额度分开管控。还需要注意,亲友在收到亲情卡之后,在进行消费时,单笔支付金额需要0.01元起。而客户要查看亲情卡支付记录的话,只要登录支付宝,点击亲情卡,再点击我赠送的,选择对应的亲情卡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再点击消费记录即可查询。

支付宝亲情卡支持从余额、储蓄卡、信用卡、余额宝、花呗进行扣款;不支持红包、集分宝等账户优惠。开卡人可自行设置亲情卡的优先扣款方式,进入我赠送的卡选择到对应的亲情卡优先扣款方式,按实际情况选择即可。如优先扣款方式扣款失败,则按开卡人设置的自定义扣款顺序进行扣款。自定义扣款顺序可通过支付宝我的右上角设置符号支付设置扣款顺序设置。若开卡人未设置扣款顺序,则按信用卡余额借记卡余额宝花呗的顺序进行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