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拳师是什么梗?

女拳师是什么梗?

女拳师是网络用语打拳的衍生,这个词最早兴起于微博,微博上很多关于男性犯罪或者是负面的新闻,下面都会有一些女生发表评论:男人真恶心之类的话。这种挑起性别对立的女权者被网友们厌恶,一些比较极端的女权发言,就会被说成是打拳,而擅长此道,经常以此发言的女性,被称为女拳师。

在微博、抖音、贴吧等地方经常能够看到打拳这个词汇,意思是女权发言,而女拳师就是打拳这个词语的衍生,这个词最早兴起于微博,微博是女权最多的地方,微博上很多关于男性犯罪或者是负面的新闻,下面都会有一些女生发表评论:国男素质一向如此、每日恐男、男人真恶心之类的话。这种挑起性别对立的女权者被网友们厌恶,一些比较极端的女权发言,就会被说成是打拳,女权谐音女拳,所以说不少人就称呼女权者:这也能拳?又来打拳?而擅长此道,经常以此发言的女性,被称为女拳师。

女拳大多是都是田园女权,跟普通女权者有着本质的区别。田园女权,是中华田园女权的简称,指要求男女平等却要男性承担主要责任,以女权为借口追求女性收益最大化的群体。田园女权大体上泛指一种单边、利己的女权主义,与实现男女平权的目标背道而驰。

因为最早女性要女权,要的是平权,是希望男女平等,而现在诸多女性却认为,自己是女人,所以应该有更多的特权,更有极端者认为男人比女人低贱。意思被严重的曲解和污化。这部分女人实际追求的是女权男权,以压榨和欺凌男人来彰显自己的权利。女权倡导的公平原则、在她们那儿,反倒成了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