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pd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cpd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cpd是一个多义词,中文意思并不单一:1、地理:CPD(中央公园区 Central Park District的简写) 2、广告合作方式:CPD(按天收费 Cost per day)是广告合作的一种常见方式,相比当前比较流行的CPS(按销售付费 Cost per sales)3、持续职业发展:CPD是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的简写,意为持续职业发展。还有一些其它的含义,比如王者荣耀的CPD是游戏中玩家们寻找游戏情侣的网络用语。

cpd的中文意思是多样的,并不是单一的,在中文意思中,正统的解释cpd一共有三种解释:

1、地理:是中央公园区 Central Park District的简写。CPD是指一个城市的核心区周边,聚集了大量公园资源。这些公园资源处于繁华市区的黄金地段,成为闹市人群的理想休憩、娱乐、休闲去处。由于规模大、风景佳,这些稀缺城市资源周边往往会崛起一座城市最出名的豪宅和豪宅区。如纽约公园上东区,北京朝阳板块。豪宅发展历程中,各种概念层出不穷,住在公园的理念却经久不衰。

2、广告合作方式:CPD,Cost per Download的缩写,意思是按下载收费,是一种广告合作方式。这种合作方式比较类似于CPA(按实际效果收费 Cost Per Action),实际效果包括下载、注册、咨询、下单等。两者区别在于,CPD只适用于需要下载的产品,CPA则适用于各类产品(如咨询类,注册类,下单类)。

3、持续职业发展:CPD是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的简写,意为持续职业发展。是通过一系列方式、思路、方法的结合管理个人的学习和发展,其目的在于使个人的学习和发展与其职业需求相符。个人通过完成CPD而保持并更新专业知识和技能,以确保在快速变化的经济环境中胜任不同的挑战。

cpd在中文环境中还有一些其它的意思和含义,比如王者荣耀中CPD是游戏中玩家们寻找游戏情侣的网络用语。CPD中的CP是英文COUPLE的缩写,即情侣,而D原本被写作DD,是嘀嘀的首字母缩写,可翻译为打卡、报道,引申义为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