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世界上最贵的酒

世界上最贵的酒

酒的历史悠久,世界各地都有酿酒的历史和技术,酒有各种各样的酒,那么世界上最贵的酒是什么酒呢?阿玛菲至尊柠檬利口酒(Limoncello)是世界上最贵的酒,下面是世界上最贵的酒的介绍。

阿玛菲至尊柠檬利口酒(Limoncello)是世界上最贵的酒,价格:4400万美元。不知道这么贵的酒,保险公司会不会受保?

Limoncello原产于南义Napoli、Sorrento、Amalfi沿海地区和Procida、Ischia及Capri等岛屿,原因是这带地区盛产果皮富含油脂的上等柠檬Limone Sfusato和Limone di Sorrento。酒的原料也不稀缺,为什么这酒就那么贵呢?

Limoncello有浓郁香气和太阳光芒般灿烂的金黄色泽。柠檬皮的芬芳在烈性酒中浸泡几个月后,再加入新鲜的柠檬汁和糖汁,就变成了柠檬利口酒。应该味道不错,但如果单凭酒的味道也卖不了那么贵呀,

事实上这瓶酒,因镶嵌了一枚18.5克拉巨型单切稀世钻石,及瓶颈上三颗总重13克拉的无瑕单切钻石,成为世界最贵的酒。全世界仅存一支。原来贵得是有道理的,如果装酒的瓶子是文物的话,估计会更加贵。

柠檬甜酒Limoncello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甜酒种类之一,多于餐后酒饮用。它也是很受欢迎的鸡尾酒调酒,有强烈的柠檬香味。其实这种酒也比较大众化的,就是酒瓶上面的钻石贵。

就算是这么贵的酒,还是有人买,不过这酒恐怕还真的舍不得喝,哪怕是闻一下都价格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