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老公说的暖心话有哪些?

对老公说的暖心话有哪些?

1、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2、老公,你真的很棒。今生能嫁给你是我的幸福!

3、每天下班后尽量回家吧,公事需要应酬,老婆也同样需要。

4、虽然你有裸睡的习惯,但这也不能成为一条内裤可以穿两天的理由。

5、总在暖暖的午后畅想,不知在某个一样的时空,是否会遇见未来的你,飘逸着乌黑的长发,轻点着迷人的笑意,就这样俘获我等爱的心灵,共拥甜蜜的回忆!

6、这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人比你更适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爱我。不管怎样,我要和你过完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要你要你!

7、你真有才华和创意(聪明或能干)。

8、曾经有一份贼拉那哈的爱搁在俺眼前,俺没稀搭理,俺现在是贼拉地后悔呀!俺现在想大声的喊出:爱老虎油!

9、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压力好大啊!谁让你这么优秀啦!讨厌死你了!

10、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11、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12、在我生病的时候你要比我还紧张,我打针的时候你要安慰我,鼓励我,因为我从小最怕的就是打针。

1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14、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15、请你记住件大事:老婆最爱吃的食物老婆最喜欢的颜色老婆最爱的花卉老婆最常用的香水老婆最爱听的歌。

16、请记住老婆烫的一头栗色头发是时尚而不是麦穗。

17、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所以你是我的《最爱》,我要你做《我的女人》今晚我要约你《一起来看流星雨》,我知道你《需要浪漫》。

18、喜欢你在乎的语言,喜欢你开心的笑脸,更喜欢你深情凝视的双眼。有你装点,我的天空总是晴空万里蔚蓝一片!

19、请在你有空的时候,为我做一顿香喷喷的饭菜,并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

20、我对你的爱,海变枯石变烂;我对你的爱,山无棱天地合;我对你的爱,天可翻地可覆;我对你的爱,新闻联播结局仍在;我对你的爱,永远都在你的心里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