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知道男友是否还想着前任女友?

怎么知道男友是否还想着前任女友?

时不时拿你对比前任。

在跟你相处的过程中,或者在跟你聊天的时候,他总是时不时的拿你跟前任对比。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次数多的话,那对方肯定是还没有放下他的前任,内心甚至有可能希望有再续前缘的可能。这个时候你就要理智对待你们之间的情感了。

喜欢听别人说起前任。

如果在你男朋友的圈子里,他们都认识你男友的前任,而且偶尔在聚会聊天的时候,他们一旦谈起这位前任,你男友就显得很开心,尤其是当他们说起你男友跟前任以前的那些故事的时候,你男友的眼神在发光的话,那么对方肯定是没有放下前任的。

背着你偶尔联系前任。

如果你明确跟对方说,自己不希望对方有前任还有瓜葛和联系,而对方依然我行我素,总背着你时不时的打电话给前任,或者在微信在QQ上有语言互动的话,那么你就要早点醒悟过来,你的男朋友确实是还没有放下前任女友的。

当着你的面说前任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敢当着你的面说前任怎么怎么好的话,那么说实话,这个男友还真没有把你给放在眼里,或者说放在心理,在他的潜意识里依然还认为只有前任是最好的,你这颗葱没法与之比较。你所有的不是,成就了他眼里的关于前任的各种美好。

保存着前任送的礼物。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其前任分手后,以前一起生活的物品没有扔掉,至今还保存着前任送给他的礼物,那你就要考虑男朋友为何还对这些礼物保存完好了。毕竟若男朋友一直生活在留有前任影子的世界里,那么想要让他把前任给放下真的好难。

不愿意删掉前任照片。

倘若在他的手机,或者他的电脑某个文件夹里,还好好的留存着前女友的照片,很多时候能够大致说明,你的男友根本就不想抹掉跟前任的点点滴滴,他希望能够留存这些美好的记忆。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忘记去删掉了,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

时不时的陷入回忆中。

如果你的男友总时不时的陷入跟前任相处的种种回忆中,尤其是想念过去他们两人相处的种种美好的话,这样的男友确实是根本就没有放下前任。倘若他一直沉迷在以往的记忆中,那你再好,他也看不到,也不愿意挪出那个最重要的位置给你。

对前任总是有叫必到。

即便他跟前任分手了,但每次只要前任打电话找他,或者以其他的方式联系他,找他一起出来玩,找他帮忙的话,他总是二话不说,有叫必到的话。那这种情况还真的是堪忧,他不仅是对前女友念念不忘,他还不顾及你内心的感受,冷落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