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挑选折叠衣柜,折叠衣柜哪个好

如何挑选折叠衣柜,折叠衣柜哪个好

相比那些木质衣柜,我个人还是倾向于折叠衣柜,款式简洁且非常好收纳,并且容易清洁。只是该如何选择折叠衣柜呢?给大家几个建议,一起来看看吧。

空间选择

折叠衣柜一定要看一下空间,如果折叠衣柜的空间设计的乱七八糟花里胡哨,只是好看不实用,这样的衣柜没有选择的必要。

使用方便

选择折叠衣柜就是图一个方便,如果使用不方便,比如里面的设计七拐八拐,衣服不知道该如何收纳,这样的折叠衣柜失去了它的作用,一定要选择使用方便的折叠衣柜。

材质选择

折叠衣柜不用什么大品牌,但是在材质选择上是要注意的,一定要选择健康安全的,那种打开就有异味的不要选择。

颜色和款式

这个不但要根据你的喜好进行选择,更要根据你的空间进行选择,折叠衣柜的款式最好是中规中矩的形状,没必要选择那些圆形的,使用很不方便,颜色只要和你的房间搭配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