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连信是什么?

连信是什么?

连信是一款基于地址位置和通讯录关系的即时通讯工具软件。连信支持文字、语音、视频、图片等多种消息类型,还提供了如好友圈、附近人等多种社交功能。

连信是2014年发布上的一款基于地址位置和通讯录关系的即时通讯社交软件。基于通讯录,可以在连信中找到通讯录好友,进行聊天通信;基于地理位置,可以在连信发现附近的朋友,并添加为好友。连信支持用户使用文字、语音、视频通话、图片等多种消息类型进行沟通。

主要功能

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功能:根据GPS信息定位信息,可以发现附近的新朋友,通过连信去打招呼,就能进行聊天。

免费发送:可以在连信中免费发送文字、语音、照片、位置等多种类型的消息。

语音视频:通过连信可以在和好友免费通过语音视频专线聊天,及时沟通讯息。

好友圈:可以在连信的好友圈发布生活动态,还可以给好友发布的动态点赞和评论。

连信功能跟微信都差不多,两者最大的不同在于微信侧重于用户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功能,比较适合于朋友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而连信则是侧重于用户交友,扩充用户数量,给用户提高兴趣爱好相同的陌生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