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因为以前科学技术落后,很多奇怪的自然现象无法解释,所以就产生了鬼神一说,那么世界上真的有鬼吗?下面是这方面内容的科学解释。

传说从前故宫里有一个看门的老头说每到下雨,宫女就打着伞从墙里面走出来,着实把他吓到了,其实这是因为故宫墙上的红漆含有铁以及其它矿物质,遇到某种自然环境的干预,会起到录像机一样的效果,所以这些走动的宫女在特定天气条件的干扰下,就会从墙里面走出来,而墙在这种特定气候下就成了放映机。这是一些物质起到录像的效果。不是什么鬼神。

有这么一个传说,一个山谷一到下雨天就会传出来撕心裂肺的嚎叫,有男有女,听村里的老人说,当年日本人在一个下雨天,在这个山谷里杀了一帮手无寸铁的戏班子,这是那些戏班子的鬼魂在呐喊,但专家根据天气原因和山谷的矿物质成分分析后,得出结论是山谷有一定录音机的作用,在闪电的作用下这些被大自然保存的声音便开始播放了。这是某些物质起到录音的效果。

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布莱恩考克斯( Brian Cox )进行了一项实验。教授介绍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粒子加速器大型强子对撞机,用这台大型强子对撞机进行试验,来解释这可以解释为什么鬼魂和鬼魂都是纯粹的虚构。

考克斯认为,如果人们死后需要某种携带某些信息的物质继续存在,我们必须确切地指明哪种介质携带它们,然后我们应该能够在大型强子对撞机中找到它们。

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欧洲强子对撞机都没有探测到这样的粒子,在标准物理模型中,粒子和幽灵之间也没有已知的联系。幽灵也违反了宇宙中最严格测试的基本定律热力学第二定律。

说这个世界有鬼的人,也拿不出任何证据来证明鬼是真实存在,但是科学家却可以用科学试验来证明鬼是不存在的,一些奇怪的自然现象只是一些自然物质的某些反应。为此鲁迅先生曾写过一篇《踢鬼的故事》的文章,证明这个世上根本就没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