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妄想山海氏族商店在哪里?

妄想山海氏族商店在哪里?

氏族商店的位置不是固定的,消耗400氏族木材+400氏族石头用时两个小时才能制造出来,制造出来之后点击建造-氏族-氏族商店,就能够随意摆放,摆放完毕后,就能花费贡献值,来兑换氏族商店的商品。

位置不是固定的,氏族商店位于氏族营地中,通过传送可以回氏族营地;氏族商店消耗400氏族木材+400氏族石头用时两个小时才能制造出来;制造出来之后点击建造-氏族-氏族商店,就能够随意摆放;摆放完毕后,就能花费贡献值,来兑换氏族商店的商品。

《妄想山海》是一款山海经题材无缝开放宇宙手游,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旅者,都将体会到无边无际的东方想象,进行沉浸式的世界探索。研发团队历时4年匠心打造,力求还原一个充满了上古异兽、名山大川、弥天云雨的东方神话世界。

首先氏族商店不是功能,而是氏族建筑。要在建设中,花费400氏族木材+400氏族石头,用时两个小时才能制造出来。制造之后,点击建造-氏族-氏族商店,就能够随意摆放。摆放完毕后,就能花费贡献值,来兑换氏族商店的商品。氏族商店中的狐狸套装,虽然属性一般,但是造型非常好看,制作的材料是大荒兽皮,打巨兽就会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