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衣服上沾了油渍会很难看,怎么能快速清除?

衣服上沾了油渍会很难看,怎么能快速清除?

如果我们不小心将油渍给弄到衣服上的话,会显得非常的打眼,特别难看,这个时候的我们应该及时将衣服清理干净。那么,如何才能将衣服上的油渍给清除掉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相关的妙招。

如果你的衣服是被熟油给弄脏了的话,这个时候是很容易清洗的,直接把盐放到温水中搅拌一下,然后把衣服放进去浸泡一会儿,再搓洗几下,就能清理掉油渍了。

另外,你还可以直接用家里拿来刷牙的牙膏挤一点出来,直接涂在油渍的地方,然后用水沾湿,再搓洗几下,也能将油污给清理掉。

若你家里有酒精的话,你也可以选择拿酒精来涂在油渍的地方,然后搓洗一下,衣服也能很快就变得干净了。

再不济,你还可以直接用比较浓的肥皂水来浸泡已经被油污了的衣服,浸泡的时间稍微久一点,然后再用手搓洗几回合,再用清水洗干净,也能去掉油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