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打动一个女生

怎样打动一个女生

如果想打动一个女生,就要做些与众不同的好事,这样才能打动女生的心,下面就说说怎样打动一个女生。

匿名送礼物

如果一个女生经常收到匿名的礼物,或每天打开房门,看到地上有礼物,她心里就会特别期待知道这是谁送的,并且对这个人未见面就产生了好感,一旦见到这个人,女孩就会动心。

默默做好事

如果一个女生身边有一个男生默默地为她奉献,就是铁石心肠,也会被打动,一味地付出,从无怨言,女孩的心里就会记住他的好,就会日久生情。

对她家人好

如果想打动女生,还可以为她的家人做事,尤其是对她的父母好,只要女孩的父母有话,男生随叫随到,这样,女孩就会被男生的热情所打动,而且还会有父母在替男生说好话。

困难时挺身而出

关键时刻,如果男生能挺身而出,为女孩解决麻烦,女孩肯定会十分感动,就如英雄救美一样,女孩会特别崇拜这个男生,好感度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