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十大塑身衣品牌排行榜

十大塑身衣品牌排行榜

塑身衣可以让女性的身体更加苗条,尽显女性曲线的优美感,那么十大塑身衣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品牌呢?下面是这方面内容的介绍。

意大利MissS秀密斯:1985年,意大利MissS秀密斯创始人Selena(赛琳娜),制作了第一代舒适型塑身衣,填补了舒适型塑身衣的市场空缺,并在米兰世界博览会中获得银奖。

美国Spanx塑身衣:Spanx是美国专业的塑身衣制造商,虽然成立至今尚不满20年,但因其塑身衣类型丰富、塑形效果显著,在美国女性群体中具有极高知名度。

哥伦比亚Leonisa莱霓莎:Leonisa是南美洲内衣先驱品牌,多年来一直是哥伦比亚小姐和巴拿马小姐等南美地区国家级选美赛事的主要赞助商,在南美洲乃至整个美洲、欧洲地区都有一定影响力。

美国Maidenform:Maidenform是美国极具影响力的塑身内衣品牌之一,占据美国塑身衣市场4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全美拥有约8000家商店,在欧洲和亚洲各大型综合百货商场开设超过75家店铺。

日本Wacoal华歌尔:Wacoal华歌尔是日本和东南亚内衣第一品牌,早在1964年就建立起自己的人体科学研究所,所生产的内衣皆经过数据库量化测评,在注重功能的同时更注重舒适感。

法国Lytess:Lytess自2003年首次推出纤体紧身裤以来就在法国引起一阵美体塑形风潮,曾协助法国政府订立美妆衣料的法规与检验标准,10年来销售的产品超过1000万件。

北京Aimer爱慕:爱慕塑身产品分类十分清晰,包括调整型文胸、胸衣、塑裤/裙、连体塑身衣和腰封,相比国外品牌,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作为本土品牌,购买相当便捷,每个类别产品也相当丰富,为国内女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香港EmbryForm安莉芳:安莉芳也属于老牌内衣品牌,参与制定过泳衣及内衣行业多项行业标准,曾连续11年蝉联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第一的桂冠,近年来销售业绩虽有所波动,但在中国女性内衣行业中仍处于领先地位。

广东Maniform曼妮芬:曼妮芬是中国知名度较高的内衣品牌,由汇洁集团于1996年创办,在2005-2012年度曾连续8年获评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北京Gracewell婷美塑身衣:婷美塑身产品以轻薄、透气著称,因而不少款式都属于薄款,压力级别只能达到中度塑身的要求,所以一般不适合有重度塑身需求的用户。

亚洲女性和欧美女性的身材有所不同,所以在塑身衣的设计上,生产商通常会考虑到这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