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直男癌喜欢什么女生,爱上直男癌是什么感觉?

直男癌喜欢什么女生,爱上直男癌是什么感觉?

素颜的女生

直男癌患者不喜欢化妆的女生,他们总觉得化妆的女生都是妖艳贱货,化妆是为了勾引男人,所以长相清纯的素颜女生是他们的首选。

不染发的女生

直男癌患者总认为染发的女生一定不正经,女孩子的头发应该是又黑又长又直,这才是正经女生应该有的样子。

穿着保守的女生

直男癌患者讨厌女生穿着暴露,虽然他们也爱看,但是如果是自己的恋爱对象,一定要穿得保守一点,否则就是不正经,是为了勾引别人。

看上去听话的女生

直男癌大男子主义特别严重,他们认为女人都是头发长见识短,女生不应该有自己的思想,就应该听话,他们要女人做什么,女人就应该做什么,所以直男癌患者选择的对象必须要是那种特别乖巧听话的。

如果爱上直男癌,要么你牺牲自己变成他们喜欢的模样,要么改变他的思想观念,前提是你智商情商特别高,有信心能hold住他。如果你既不想改变自己,也没信心改变他,那么就远离他吧!长痛不如短痛,和直男癌患者长期生活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