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春节祝福语大全

春节祝福语大全

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春节快乐!

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每天乐一乐,健康又快乐!

新年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传说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2020春节愉快!

春风一点天地暖,万马奔腾到眼前。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2020春节到了,愿你节日快乐。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春节来到,新春伊始,祝愿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热情;树远大目标,增一股动力;立坚定信念,创一番事业;持平和心态,守一生幸福!

春节到了,快乐拥抱你,幸福亲吻你;吉祥缠绕你,平安保佑你;财运宠着你,健康跟随你;美好眷恋你,朋友则祝福你:祝春节快乐,吉星高照,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人在天涯,心在咫尺。关注关怀,从未停息。冬日寒冷,问候加温。阳光灿烂,祝福温馨。2020年遥祝朋友: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