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hms core是什么意思?

hms core是什么意思?

HMS Core(华为移动核心服务)是华为移动服务(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提供的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助力开发者高效构建精品应用,是华为为其设备生态系统提供的一套应用程序和服务。开发者只需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华为的多个开放能力。

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是基于华为终端设备和安卓平台,对应用开发者开放并提供各种服务能力的移动服务框架。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华为账号、支付等基础服务,用户登录华为账号后可访问华为应用市场、云空间、运动健康等所有华为服务;同时为开发者的应用提供消息推送、华为帐号快捷登录、应用内支付、定位、地图、游戏、机器学习等服务,帮助开发者的应用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的智慧分发,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HMS Core的优势如下:

全球分发:服务全球170+国家和地区5亿+用户;全球8大DigiX实验室。

节省成本:免费开始,易于上手,灵活、丰富的开放能力;从开发至上架,一站式服务体验;3人/天即可完成单个kit服务的集成对接。

安全可信:GAPP+GDPR+本地法规;3个区域中心,15个数据中心,20+合规认证。

精准触达:应用市场月活超过3.9亿;超过6种数据分析模型,助力构建精准的用户画像;多种基于用户行为的推送方式,助力精准营销。

开发者生态:10亿美金耀星计划,激励开发者;拥有超过130万注册开发者;超过5.5万个app已使用HMSCore服务。

*以上数据采集于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