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给女朋友惊喜,曾经女友感动流泪的一次经历

怎么给女朋友惊喜,曾经女友感动流泪的一次经历

女朋友是要用心疼爱的,除了真心以待之外,女孩子对于一些小惊喜是非常喜欢并感动的。来吧各位,给你女友一次感动到流泪的惊喜吧,至于如何做,赶紧看过来。

挑选日子

不要随随便便找个日子就想给女友惊喜,如果那天女友工作忙或者事情多亦或是心情不好,哪还有什么心情看你的惊喜?所以说,一定要挑选好一个日子,比如女友生日,或者情人节之类。

出其不意

不管你是想送礼物,还是想来一次什么浪漫惊喜之类,为了达到惊喜的效果,你都要采取出其不意的方式进行,比如和你女友和往常一样手拉手逛街,突然给出这样的惊喜。

符合她心意的礼物

送惊喜给女友的时候,不送礼物怎么行?只是礼物一定要选择符合她心意的,她喜欢什么礼物,那么你就买来,这样的礼物才能让她开心。

浪漫深情的语言

光给她惊喜还不算,你还要她惊喜的“流泪”,那么,你一定要运用好语言哦,讲一些能够让她瞬间泪流满面的事情,或者说一些她心理的那些感受,这样的惊喜,难道还不够“泪流满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