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奖状内容怎么写?

奖状内容怎么写?

在奖状的正下方,左对齐开始写,将要被奖励者的姓名写上。然后另起一行空出两个字的位置写奖项内容,比如在2009学年第一学期中表现出色,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再另起一行写特发此状,以资鼓励。最后在右下角写上发奖学校和发奖日期。

奖状是授予获奖单位或个人的奖励证明书,用来表示对单位或者个人获得成绩的一种认可和表扬。一张奖状一般应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获奖人姓名(或获奖单位名称)、获奖时间、获得何种奖项(或种获得何种荣誉称号)、颁奖单位名称、颁奖单位公章、颁奖时间等。人名或单位:在什么活动或比赛中获得了第几名或被授予了什么称号或者直接写做了什么贡献。特发此证,以资鼓励或感谢或奖励!下一行写发证单位和日期奖状的格式较为固定,分为标题、内容、结尾三个部分。

格式如下

***同学:你在2010学年第一学期中表现出色,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特发此状,以资鼓励。****学校20xx年 x月 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