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国内十大童装品牌排行榜

国内十大童装品牌排行榜

现在的家庭一般都是一两个小孩子,衣食住行不能只是过得去。大人对小孩的穿衣除了注重舒适度之外,样式也是非常注重。今天就来说一下国内十大童装品牌排行榜。

巴拉巴拉

创立于2002年,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主张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儿童服饰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

小猪班纳

其前身为成立于2004年的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采用自营连锁和特许加盟连锁相结合的模式经营。一直以来,公司秉承崇尚自然、致力和谐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骄人成绩。

安奈儿

陪伴是安奈儿品牌的核心情感价值,标志将这一情感价值注入安奈儿的品牌形象,亲亲相依的双兔,代表着孩子和父母,彼此守护的童年伙伴,以及用心陪伴客户的安奈儿。标志整体造型简洁优雅,契合安奈儿的产品特性;同时充满情感张力,体现不一样的舒适的品牌理念,彰显精致与舒适的产品品质。

伊顿风尚

灵感源于世界最著名的英伦贵族学校伊顿公学,传承了英式品牌欧式的贵族血统。与英伦时尚同步,不仅表现儿童的纯真与活力,还力求时尚个性,让小朋友们不仅气质出众,还充满十足的英式时尚感,为小天使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华贵感受。

英氏

是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控股拥有的自创品牌。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婴儿用品以及代理国内外多家知名母婴用品品牌于一体的专业公司。

季季乐

从1987年开创,坚持童装快时尚的定位,至今始终如一地向顾客传递着快乐伙伴梦想的心灵成长培养理念,立志打造中国童装第一品牌。

笛莎

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钟艺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女孩产业链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在设计风格上,大部分以体现孩子活泼、个性的表现手法,以前卫的时尚风潮填补了现代时尚、个性的时尚彩装的空白。

1+2=3

1+2=3童装首店铺于2006年开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累积了丰富的品牌运行经验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公司以人为本,诚信共赢为企业理念.以适应市场的超低价格和量贩经营,快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走品牌路,做平价童装在创新中不断完善。

铅笔俱乐部

广东著名童装品牌,优质童装面料,国际标准精心设计加工生产。公司在国内主流报纸、杂志、电视、各类行业网站、垂直类亲子网站、公交车身等媒体上投放品牌广告,并借助微博、微信、APP等互联网新媒体开展品牌宣传和互动活动,以更全面推广品牌文化及理念;官方三模网站的搭建,实现手机端、PC端、移动客户端同步体验。

红黄蓝

浙江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由红黄蓝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发起设立, 2008年3月被永嘉县人民政府列入永嘉县第一批拟上市企业,并于2010年5月被温州市人民政府列入温州市第三批拟上市企业。

以上就是国内十大童装品牌,像青蛙王子、娃哈哈、叮当猫等都是不错的童装品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