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喜欢的人追你该怎么拒绝

不喜欢的人追你该怎么拒绝

被人追求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追求你的人是你不喜欢的,那么就要第一时间拒绝,这也是对自己、对爱情、更是对那个人的一种责任心。只是该如何拒绝才好呢?来吧各位,这儿有最好的答案,赶紧看过来吧!

和对方做“哥们”

要是你觉得不喜欢对方,或者说对追求你的人没有感觉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用很哥们的方式和对方交流,一张口就是咱们是哥们之类的话,那么对方自然就明白了。

装傻卖楞

假装不明白对方的意思,不管对方怎么表达爱意你就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笑呵呵的问对方是不是没睡醒啊,或者是不是发癔症了之类。

说出你对另一半的向往

就装作无意间的样子,和对方交流,说出你心中喜欢的对象的形象,但一定不是对方的那种类型,这样一来,对方自然会知道,你是拒绝的。

告诉对方做一辈子的哥们

告诉追求你的人,你很喜欢和ta在一起的时间,你也很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希望你们一辈子都要在一起做哥们、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