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福布斯排行榜是什么意思

福布斯排行榜是什么意思

福布斯排行榜是什么意思?福布斯排行榜是《福布斯》杂志编排的富豪排行榜。就是美国的一本杂志编排富人榜,看看这个世界有钱人都是哪些人,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福布斯》杂志创立于1917年,1982年首次推出福布斯富豪榜在全球产生了巨大影响,现在,每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在全世界受到密切关注。

中国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已经高达300位。2015年全球创历史新高的290位新晋亿万富豪中,有71位来自中国。

在中国内地的富豪排名中,王健林凭借242亿美元财富,首次追平了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并列29位,创中国内地富豪在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最靠前记录。

2014年12月23日,王健林名下的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的万达商业地产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

排在第二的马云全球排名第33名,净值资产为 227亿美元。在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上市,募资250亿美元,创下了史上最大规模IPO纪录。

不过也有一些隐形富豪,不愿意太过张扬和高调,或者是他们的财富见不得光,所以没有排在福布斯富豪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