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动车充不进电了,怎么修复电瓶车电瓶

电动车充不进电了,怎么修复电瓶车电瓶

现在很多人的交通工具就是电动车,电动车都需要电池才能骑行,但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充不进电,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解释一下。

首先,打开电池上的盖板,里面都是涂满胶水的,打开后会破,到时候再涂一次胶水就可以了。

接着看里面,电池里面有六个孔,里面是用橡胶帽盖着的,还有白色的吸附棉,把它们拿开就可以了。

拿着针筒,注意,要用那种注射的,然后加入25毫升补充液(根据电瓶缺液情况而定,别超过上面极板,加多了就回抽),注入,就可以了。注意小孔的透气,不然你加不进去。

要注意擦干周边漏液,复原帽盖,吸附棉。用胶带缠包好电池。

建议:如果你天天骑最好天天充,怎么才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电动车的充电时间应该控制在10小时以内,充电时间过长很容易损坏电池。电量还未用完之前就充,使用的寿命会长一些。很多电动车的使用寿命短,主要是因为对电池的使用不当,一次充电时间不能过长。

另外,充电时一定要把电充满,充电器的红色指示灯亮不表示电池已充足(约充入了70-80%),电充满时充电器亮绿灯,不要搞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