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视遥控器丢了该怎么办

电视遥控器丢了该怎么办

在我们工作了一天吃了饭之后就会想着坐下休息休息、放松放松,看看电视,当我们要找遥控器开启电视的时候,却找不到电视遥控器了,可能是自己健忘放在那里了,也可能是熊孩子调皮拿到哪玩了。

电视遥控器找不到了,肯定都在家里面,不会到别处地方的,可以在家里面某个不起眼的角落找一下,或者小孩子平时喜欢把东西放到那里的地方找一下。

还有以前老电视的遥控器翻一下还在吗?如果在试一下可以不可以先用,可以话最好了。

电视遥控器不在也可以观看的就是打开电视上的开关键,手动搜索频道,就是比较麻烦。

再到所买电视的店面问一下有没有这个牌子的遥控器,通常厂家都会生产电视遥控器来配卖,如果电视是杂牌就不一定有了。

如果没有原配的电视遥控器的话,可以选择购买万能遥控器,只要是正常的电视都是可以适用万能遥控器的。

最重要的是无论你采用哪种方式找到遥控器,可千万看好了,再丢就谁也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