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dmg文件?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dmg文件?

安卓手机不能直接打开.dmg文件,但可以在windows下打开dmg文件。首先在浏览器中输入Macdrive,并进入搜索结果中的相关链接,进行下载并完成安装,然后重启电脑,即可打开dmg文件。

dmg文件是一种压缩文件格式,是MAC系统上的一个镜像文件,是苹果系统的安装文件,一般只有在苹果系统(MAC)下才能打开,安卓手机不能直接打开。

在Windows中打开dmg文件,方法很多,常见的有:

1、在Windows中,安装软件Macdrive,安装后,就可以打开dmg文件了。说明:Macdrive是一个可以让PC电脑读取Mac磁盘格式的软件,它是一种让苹果电脑,在双系统windows下完美读写Mac格式磁盘的软件。

2、在Windows中,安装解压软件,安装后,就可以打开dmg文件。打开后,可以解压缩,也可以另存为rar、zip等常见格式。

3、使用DMG Extractor提取解压DMG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