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跟陌生人要联系方式

如何跟陌生人要联系方式

很多时候我们在路上碰见一个陌生人,想认识人家要联系方式,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跟陌生人要联系方式吧。

就是直接了当的拦住对方,说嘿,等一下,你是某某(随便说一个网名)吗,我们真有缘啊,这样子在大街上都能撞见。这个时候对方肯定会说你认错人了,那么,你就可以打蛇随棍上,你真的不是那某某啊,你跟他长的真像,我也没有见过他,所以抱歉,要不这样子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反正也是有缘。一般情况下,除非对方有对象或者是不喜欢你,都会留下联系方式。

就是拦住这个陌生人,直接说你长的很漂亮,你叫什么名字。当对方回答了以后(表明对方不排斥你),马上说你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好吗?

就是向对方借手机说自己的手机没有电了,要给朋友说一下换地方等自己,然后借了对方的手机打自己的手机号码,这样就有了对方的号码了(前提是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机静音,不然就露陷了)

就是拦住对方说,不好意思这位小姐(先生),某某地方怎么去啊。然后对方肯定会说怎么走。完了以后你就可以说,谢谢你啊,难得有缘分,我能不能留个你的联系方式。

拦住对方后直接跟对方说,冒昧一下,你身上的某个物件(包包或者衣服比较适合)很漂亮,我妹妹找了很久了,可是不知道哪里买的,你这个是在哪里买的啊。一般人这种情况下都是会回的,因为觉得是帮助别人。那么等他回话以后,就可以跟对方说,非常谢谢你啊,这样子吧,改天我跟我妹妹一起请你吃个饭,你能告诉我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现代社会数字支付非常方便,一般人都不会出门带钱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拦住对方说不好意思,能不能借5块钱给我坐公交车(钱的数额一定不能大,大了别人会起疑),我手机转给你。当对方拿出手机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顺便要对方的联系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