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机动车汽车年检标志怎么贴 年检标志粘贴方法

机动车汽车年检标志怎么贴 年检标志粘贴方法

汽车的年检标志应该怎么贴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汽车年检标志的粘贴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我们将过期的年检标志从挡风玻璃上撕下来。

如果我们将年检标志撕下后发现挡风玻璃上有灰尘或者是年检标志的残留的话,我们则需要对该部分进行清理干净,不要让玻璃上面有灰尘,否则将不利于我们后面贴年检标志。

将玻璃擦干净之后,我们将新的年检标志准备好。

年检标志拿出来之后,我们将准备好的静电贴拿出来,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保险公司都会向我们赠送静电贴;如果我们没有静电贴,我们可以在网上或者是在实体店进行购买。

接下来我们把静电贴撕开,撕开之后我们不要搓揉静电贴,否则容易损坏或是不利于粘贴,我们要将其粘贴面平摊在一个平面上待用。

接下来我们将年检标志表面覆盖保护膜撕下来。

撕下年检标志的保护膜以后,将黏贴面粘贴于事先平摊好的静电贴上,贴之前注意对准位置,保证将年检标志贴在静电贴的正中央。

我们在贴之前,可以在用湿布在挡风玻璃上擦拭一下,让玻璃沾一点儿水。

接下来我们就将静电贴另外一个面粘贴在挡风玻璃右上角事先擦拭干净的位置,要把里面的气泡挤出来,这样能够更好地粘在玻璃上面。

这样,我们汽车的年检标志就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