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东升禁止入内是什么梗?

张东升禁止入内是什么梗?

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因做倒插门女婿,忍受不了岳父岳母的嘲弄,最后在爬山的时候以拍照为由,一把将二老从山顶推下。近日,有网友在景区游玩时偶遇一张挂有张东升禁止入内的警示牌,张东升的恶行被景区列入黑名单。网友纷纷笑侃:这下张东升是彻底没有机会了。

张东升这一形象爆红,爬山梗也被不少人津津乐道。这部剧的一开始就是那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张东升带他的岳父岳母去爬山,并将他们推下山崖。

这一幕也深深映在了观众们的脑海中。因此许多看过《隐秘的角落》的剧粉们也时常调侃道:信不信让张东升带你去爬山!

日前,有网友爆出某景区的售票处,挂上了张东升禁止入内的牌子,并且还配了秦昊在剧中的卡通人物。

为了防止张东升带你去爬山,这个景区的老板甚至在门口挂上了张东升禁止入内的标牌,可见这位老板也是一名老剧粉,被张东升在剧中的形象吓得不轻呀,入戏太深!心理阴影面积太大了。

这样的景区还挺跟进时事,看来以后张东升也不能带别人爬山了。看来景区老板是一位资深剧迷,深陷张东升带来的恐慌中。

老板的入戏太深,证明秦昊演技入木三分!剧中的张东升在和岳父岳母景区爬山过程中将他们推下山崖,是一个阴狠的角色,让观众们恨得牙痒痒,但这也只能说明秦昊的演技在线。

网友纷纷笑侃:张东升不行,秦昊可以么、感觉老板入戏太深了,说明张东升形象深入人心。为什么要禁啊,他能代替缆车送人下山呢,节省成本,咋就不让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