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王者荣耀空白名字如何复制?

王者荣耀空白名字如何复制?

玩家在取名先先复制方框内的空白部分。把空白区域进行粘贴,然后可以进入到游戏里。由于改名需要新角色或者改名卡,所以这个要先准备好。如果玩家遇到的空白是重复的名字,那么可以加个字后进行空格跳开。

改名的时候输入emoji表情,完成后回到页面,这时候不要点击确定,确定的话会判断你是非法字符没办法进行改名。接着重新回到emoji表情(输入页面),原来的表情已经换成了代码,玩家需要把光标放在每一个字符前面一个一个删除字母,不要一次性删除那样没办法空白。删完所有字母后如果光标在后面就算成功,如果在前面就关掉重新试验直到后面才可以,接着确定就能进行改名了。

复制QQ表情到游戏取名处,然后删掉表情中的字和斜杠,这样它就是一个隐藏的空格,之后多重复几个就行了,直到能改名字或确认名字为止。确认名字,进入游戏,这样你的名字就是空白了。

我们在修改名字的时候,打开输入法中的emoji表情,点到不同国家国旗那一块;在输入框打出随便2个国旗的emoji表情,由于两个字母构成一个国旗表情,我们将其中一个字母删掉,避免提示名字太长。如果提示重复的话,可以多尝试不同的emoji表情组合,注意输入的emoji表情最好是比较奇葩的。还可以通过复制( ),就是括号里的空白,然后打开游戏直接在改名一栏中粘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