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立刻有是什么意思?

立刻有是什么意思?

立(li)刻(ke)有(you)合起来是:likeyou(喜欢你),表白的一种方式。这个词来源于电影唐人街探案2,大结局中kiko对男主角秦风说的。

刘昊然让女特工有时间去中国玩,女特工表示立刻有,刘昊然表示没有听懂,按照王宝强的英语翻译的话就应该是likeyou,就是喜欢你的意思了。立刻有,拼音:likeyou,连起来就是英文的likeyou=喜欢你。

这句话也是出自电影《唐人街探案2》中的一句话。电影中黑客少女kiko也是对男主天才少年秦风钟爱有加,但是她也是属于那种腹黑性格,所以并不会直接表达出来喜欢秦风的一些话,所以在电影的结束对秦风说了立刻有这三个字,而秦风当时并没有反应过来,而是被唐仁提醒才知道的。

撩汉神句立刻有,由尚语贤饰演的天才黑客少女Kiko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对刘昊然饰演的秦风大胆热切的告白语立刻有(likeyou),一时之间也刷爆了微博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