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机智让别人请吃饭

如何机智让别人请吃饭

想让对方请自己吃饭其实有很多方法,不过,当下社会已经没有温饱方面的问题,如果想让对方请你吃饭,最好的办法就是你先请对方,一般情况下,对方是肯定回请的。

让对方请自己吃饭,可以在对话中暗示自己饿了,或者谈及自己喜欢的食物、喜欢去饭店等等,如果对方对印象不错,自然会主动提出请你吃饭的。

或者就直接一点,对对方说自己的饿了,一起去吃饭吧。如果吃完饭对方并不买单,你自己也不想花钱,可以说自己忘记带钱包了之类的。

但是这样做很容易没朋友,与其想办法让别人请你吃饭,不如把心思放在好好工作,努力赚钱上,自己想怎么吃怎么吃,岂不更快活?

如果你是女生,想让男生主动请你吃饭,以此增加彼此的关系和亲密程度,那就用暗示的方法。

通常情况下,及时是女生提出请对方吃饭,对方如果对自己有意思的话,是绝对不会让女生买单的,如果对方顺理成章地让女生买单了,那么,说明他根本不想和这个女生有更深一步的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