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谈恋爱心累的原因

女生谈恋爱心累的原因

大部分女生不愿意谈恋爱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谈恋爱心累,这也是众人想要单身的借口,其实还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如果遇到合适的,也不会感觉心累。

但凡是谈过一两段恋爱的,或者尝试跟另一个人建立起亲密关系的人,就很容易明白,找到一个各方面都契合的人到底有多难。

不然,很多正在谈恋爱的人,也不会在气的背过去的某个瞬间,或者激烈吵架中的间隙,脑海里冒出这个挥之不去的念头,我为什么要谈恋爱,单身不好吗?

特别是在,崩溃不被理解的时候,无法拥有自己独立空间的时候,明明很累还要被猜忌的时候,需要支撑却得不到回音的时候,对方拿你和别人做比较,挑剔的时候,更觉得一个人很好,两个人反倒复杂。

以前多数时间都是在接受别人的爱,不论是来自亲人的还是朋友的。而谈恋爱后要更多的付出了,要开始学着承担责任,承担责任的过程自然会让人感觉累。

但这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过程,这是一门必修课,能让人学着更多的包容别人,替别人着想,以后才能更好的负担起家庭的重担,不过也别光觉得累,恋爱的另一面是甜蜜。

谈恋爱就是一件很累的事,两个人走到一起是缘分,能共度一生要的是彼此宽容。

无论你跟谁,恋人,同事,朋友,亲人,都有矛盾的时候,都有闹不愉快的时候。你之所以只感到恋爱累,是因为你在乎你们之间的感情超过在乎别人。

在平常的日子里,你想的最多的是女朋友吧,接触多的也是女朋友吧,掏心窝子的更是女朋友吧。

所以一旦她开始以各种理由来拒你于千里之外的时候,你会觉得怎么会这样,两个人不是好好的么,怎么因为一些小事,就要闹得失去彼此呢,你累,是因为你觉得生活不如意,女朋友不理解你。

无论是恋爱或者结婚都是双方的,只有你们都愿意,才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