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刘璇和老公是怎么相识的

刘璇和老公是怎么相识的

5月18日,刘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个视频,宣布了自己怀二胎的好消息。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刘璇居然都40岁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还有不少年轻的网友疑惑,刘璇的老公是谁?两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刘璇和王弢其实是因为何炅才认识的,当时是2001年,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这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也是缘分的开始。

后来,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渐渐成为了朋友,然后发展成为恋人。

一个是体操女皇,一个是演奏家,经过12年爱情长跑,两人于2013年走入结婚殿堂,2015年爱子“雄赳赳”诞生。两人注册结婚的时候,现场没有亲友观礼,甚至没有拍照留念,但是这两人都表示这种简单的方式挺好。

结婚后刘璇和王弢都很低调,两人爱情一直是圈内典范。刘璇从5岁开始训练体操,到21岁退役,之后就开始娱乐明星生涯。她拍过戏、当过主持人,身份多元,一直生活得很精彩。

刘璇的国人心里的地位不用多说,单单是体操女皇这个称号就能说明一切了,但是王弢家世也不简单。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也是中央音乐学院的第一个单簧管专业硕士、中国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他在音乐上成就很高,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只可惜名气不如刘璇大。

2015年的时候,刘璇生下了儿子“雄赳赳”,网友笑称名字霸气,第二个孩子是不是该叫“气昂昂”呢。现在刘璇怀了二胎,不知道有没有起好小名呢?

王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两人的性格都比较要强,曾经有过不少次争吵,但是刘璇每次都能包容他的缺点,所以他很感谢妻子。

自从刘璇生下儿子之后,就没有那么频繁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刘璇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有晒日常,而且还常晒儿子“雄赳赳”的生活点滴,不过,刘璇本人最近确实很少出镜。

很多网友看到刘璇的视频后,都称赞她保养得好,也希望她能平安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