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敏镐的前女友有哪些

李敏镐的前女友有哪些

提起李敏搞,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长腿欧巴,他当初出演韩剧《继承者们》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但是这个帅气的哥哥可是谈过好几段恋爱哦,你知道他的前女友都有哪些吗?

他先是和朴敏英传出的恋情,两人在《城市猎人》播出之后就绯闻不断,后来被拍到两个人一起约会,所以就大方承认了。不过这段恋情并未维持多久,才几个月的时间就被曝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双方工作都太忙,聚少离多,思考了很久还是做朋友比较合适,这大概也是大多数明星恋人分手的首要原因吧。

后来,在2015年3月份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他和裴秀智在一起了,而且他们约会的照片也被曝出。另外他们在欧洲共度三天两夜的照片也被曝光。因此,这段恋情再也藏不住了。后来,两人只好承认了这段恋情。但是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在短短两年里就结束了。就在2017年,李敏镐入伍,此后,两人就向媒体公布分手一事,以同事关系相处。

李敏镐的另一位前女友也是娱乐圈的演员,早在2006年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这位被李敏镐深爱的前女友叫尹伊娜,她曾出演过韩国家庭剧《别再犹豫》,之后就淡出了荧屏。

据李敏镐自曝,当年追尹伊娜被她拒绝了两次,第三次才答应。后来因为李敏镐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两人聚少离多而分手,而她也成为了李敏镐最难以忘怀的前任。

因为拍电视剧《继承者们》,李敏镐还和朴信惠传出过绯闻。不少网友信也以为真,诸多媒体也发了相关新闻。但实际上二人之时好友关系,并没有发展恋情。

朴信惠的好作品很多,她自己在韩国和国际上都很受欢迎,也是大家的女神,想必两个人之所以没有恋爱是缘分未到吧!

明星的爱情,总是坎坎坷坷,相信李敏镐能找到自己相伴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