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theking永远的君主结局剧透

theking永远的君主结局剧透

《theking永远的君主》播出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剧情看不懂,在这部剧中,有两个平行世界,男主生活在大韩帝国,他是皇帝,女主生活在大韩民国,她是一名刑警,这两个平行世界的人,其实是重合的,长相和名字一样的两个人,身份却是千差万别。于是众多网友大呼剧情烧脑,纷纷求解析,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看看能不能把结局剧透也扒出来。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李衮掌握了穿梭于两个世界的方法,那就是他手中的马鞭,也就是“万波息笛”,拿着这把笛子,就能打开连接两个平行世界的大门。他无意中从大韩帝国穿梭到了大韩民国,却发现了两个世界相通的秘密,也发现了大伯李霖的阴谋。

李霖是大韩帝国的皇子,当初因为想要篡位而杀害了李衮的父亲,随后成为逃犯被通缉。李霖在逃亡的时候,穿梭到了大韩民国,他在这里发现了另一个自己,于是他把大韩民国的自己杀掉,并且运回了大韩帝国,造成了自己已经死去的假象,所以这么多年,李衮对李霖的死亡报告一直存疑,并且想要去探寻其中的秘密。

李衮在大韩民国遇到了警察郑太乙,郑太乙在调查一起杀人案的时候,发现了新的线索,死者手机里的新闻,是大韩帝国的新闻,也就是说,死者是知道这两个平行世界的。作为观众站在上帝视角来看,这应该是李霖从帝国换到民国的人,那么李霖在民国暗室里的那些照片上的人物,就是他要从民国换到帝国去的人。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女主的好友姜薪栽就是被李霖从大韩帝国掉包过来的,因为在姜薪栽的记忆里,有大韩帝国皇室的标志。在这二十五年的时间里,李霖用同样的手法调换了太多的人,他的目的就是把平行世界的人都换到帝国去,这样他就能够操控帝国了,如果他的阴谋达成,那么这两个世界必将会失衡。

即使是现在李衮的身边,也已经出现了李霖的眼线,李衮从帝国消失,有人给李霖传了消息,李衮回到帝国,也在李霖的掌控之中,现在在李霖的身边,恐怕只有曹影和尚宫是确定可信的了。但这一危机不仅存在于帝国,同样也存在于民国,就像李衮说的那样,所有人都需要解题,至于该怎么解,正是这部剧的烧脑之处。

至于最后的结局,按照剧情来说,李衮和郑太乙如果是两个世界的人,那么他们相守是很困难的,但如果他们之中有一个人,已经被调换过了,那很有可能就是郑太乙,如果是这样,那他们相守的可能性就会很大。另外,参考编剧金恩淑的风格,中间一定会有超虐的剧情,但最后的结局一定是甜的,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