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用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什么歌

我用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什么歌

“我用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是什么歌?这首歌最近在抖音刷屏了,很多人都特别这首歌,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用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这首歌是O.WEN演唱的《官方回答》,是一首旋律非常强的说唱歌曲,因为抖音“绿茶拍照”所以火了,因为这一系列的视频都是用这个BGM来拍的,而且还有很多人翻唱这首歌。

不过这首歌因为在抖音被用作“绿茶拍照”,很多人都争相模仿,对着屏幕露脚掌,看多人让人感到不适,有网友评论说:“我实在是很讨厌那个‘官方的回答了她的废话’的姐声音难听死了 拍绿茶照就拍吧,还伸个jio,隔着屏幕也感到不适了。”

《官方回答》部分歌词:

我用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怕他嘴巴只会把鹿指为马。

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披上盔甲就没有办法跪下。

I don't need you to tell me anything.

你到底怎么想,来自underground还是互联网上,

I don't need you to tell me anything.

你到底怎么想,千万别把我当成你的榜样。

《官方回答》专辑介绍:

官方回应,最为致命,谁又想要套你话?想要挖坑?让他省省力气吧~

我们只需要官方的回答他的废话,别让他把鹿指为马。无需DISS,只需《官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