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男人分手会要钱

为什么男人分手会要钱

情侣在交往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其中就是已经分手后的男女,男生还要管女生要钱,不明白这种人是怎么想的,你会怎么办?

对于大多数的男生来说,分手之后都不会让女方还钱,如果男生让女方还钱的话,可能是因为在谈恋爱的时候,女方的确花了男方很多钱,毕竟挣钱都不容易,如如果不要回来的话,可能觉得自己亏损太大了。

我们看过很多情侣分手后,因为金钱纠割而闹到头破血流,双方把之前在一起的美好感情撕扯到面目可憎,女方说我瞎了眼才会跟他在一起。

男方说碰上她是我倒了八辈子的霉,气到咬牙切齿,恨不能生命中从来没有出现这么一个人,这样的结局实在是令人唏嘘。

男女感情总是那么奇妙,好的时候巴不得两个人融合在一起,不好的时候,想起就气不打一处来,为什么会这样?根本原因还在于人品问题。

所以,分手之后需要给前男友退还礼物和交往费用吗?作为男人的观点是,除非你们交往中明确地表达过,你是问他“借”了一笔钱,否则,都没必要还给他。

因为这就是他要和你交往,所必须付出的机会成本,这就好比是你去玩抓娃娃机,你投币进去不一定能确保你抓到娃娃,但如果你压根不投币,你连玩的机会都没有。

你当然可以选择投多少钱,或者在若干次之后,发现没有抓到娃娃就结束游戏,但是你绝对不可能因为投了点钱,又抓不到娃娃,就对着抓娃娃机又打又砸的,让人家把游戏币给你吐出来。

恋爱,也是一样的,那种分手之后就翻脸不认人,问你要钱的男人,你不仅没必要搭理他,还应该庆幸一下——还好,分手了。

其实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男方给女方花钱都是自愿的,如果让女方还钱,并不是一件好事,只有渣男才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