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少华儿子和女儿为什么不管她

张少华儿子和女儿为什么不管她

令人十分惋惜的是,张少华先生因病医治无效,在她生前重病的时候,有人说她的儿子和女儿不管她,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都是谣言,可能很多人听到张少华这个名字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是80后90后却觉得很熟悉。

其实她很有名。你还记得“丑娘”吗?真正让张少华大火的是电视剧《我的丑娘》,她饰演“丑娘”。在剧中她为儿子无私奉献,即使拖着病弱的身子沿街乞讨,也不给儿子找麻烦,感动了无数人。

但是在现实中,她的儿子却不是这样的,作为一个母亲,张少华给了儿子所有的爱,她不顾年事已高拼命拍戏为儿子还房贷。

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她和丈夫一直很忙,年轻的时候一直在忙自己的事业,于是将儿子留给奶奶照顾,直到儿子十几岁的时候才将他接了回来。

可因为从小被奶奶养大的原因,长大后的张少华儿子与母亲之间似乎总是隔着一层东西,对于母亲的付出他很感动,却无法像普通家庭的母子一样敞开心扉。

张少华为了弥补儿子,她和丈夫居住在一间40平米的房子里,却坚持帮儿子还房贷。

但是却有人说她的儿子一点也不知道感恩,对此,爱子如命的张少华却站出来替儿子说话,表示儿子是个努力工作、孝敬父母的好人,之前自己生病的时候他忙前忙后的照顾,并不像大众说的那样对自己不管不问。

还有,女儿也不是不管她,这是一个谣言,张少华在生病住院期间,苏岩经常来医院探望照顾母亲,对张少华妈妈妈妈的叫个不停,如此孝顺的女儿让同病房里的病友们羡慕不已!

事实上,张少华只有一个亲儿子,女儿是认的,张少华逢人就夸女儿苏岩对她如何孝敬,不知道真相的人认为苏岩就是老太太的亲生女儿,实质上苏岩是张少华的干女儿。

想必也是因为没有女儿,所以她对苏岩才像是对自己女儿一样的吧,不过这种感情在演艺圈很难得。

其实张少华和苏岩的感情是非常好的,苏岩说张少华在生活中很关心她,一直督促她要生个孩子家庭才圆满,后来苏岩就有了女儿,在坐月子期间,张少华还特意打电话关心她,感觉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