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被爱情伤害的心痛句子

被爱情伤害的心痛句子

当你被爱情伤透了心的时候,你内心就不会再对它抱有任何幻想了,因为爱情对你来说已经不值一提了。那么你知道被爱情伤害的心痛句子具体有哪些吗?

1、我的心跳得那么急,如何控制它不同你的心接近;我的脸那么烫,如何能使它不去贴近你的臂膀;我的眼那么迷茫,如何能使它不与你的眼睛相望。

2、相信爱情可以令一个人改变,是年轻的好处,也是年轻的悲哀。浪子永远是浪子。令男人改变的也许是上帝的爱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绝对不会是女人。

3、承诺不曾说出来,关系已不再,眼泪还没掉下来,已经忘记了感慨,原来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完美的值得我们用生命坚持。

4、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5、不停的告诫自己,从此要将你忘记,不再想起这些心痛的事。不停的告诉自己,从此要将你拒绝,可所有与你有关的事物我还是忘不掉。

6、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这世间没有卑微的爱情,貌似卑微不过是因爱你太多罢了,在最终化为无言,没有成全、没有怨恨、也没有祝福,只有一抹凄凉的眼神,在风中飘散。

8、安静的笔墨,写不出一丝伤感来。面对挫折的勇气已是与生俱来,因为活着的世界没有如果。爱了就爱了,没有人给我们写结局,不完美是另一种完美。

9、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10、你不知道今天的云有多美,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拍照发给你,可是突然想起来,我们已经很久不联系了,我突然又觉得其实云没那么好看了。

11、蓦然回首,这些已经变成了旧事,只能在记忆里定格,在那些她的字字句句深爱你的语言里,我如此华丽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

12、有时会想念一个久不联系的人,翻来覆去思量着终究还是放弃。时光变迁再无交集,已经找不到可以联系的理由。因为不确定对方是否也在想你,于是故作潇洒地说“相见不如怀念”。就像无能为力的时候总爱说着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