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美女邻居的情感故事

和美女邻居的情感故事

摊上一个好的邻居,平日里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肯定是生活融洽。但是一旦遇到一个很烦人的邻居,那么自己的生活就不会很平静,说不定还会惹来很多是是非非,可是我有不一样的想法,我的女邻居虽然有些烦人,但是我乐在其中。

我和老婆结婚之后,在上海定居下来,房子的首付是我们两家共同出资的,本以为能够和老婆甜甜美美的过日子,但是生活中总会出现出乎意料的事情,因为我们隔壁搬来了一位性感的女邻居,那身材真是好到爆!

可是女邻居晚上喜欢听歌,声音开的非常大,于是我就去她家说了几次,但是一到晚上还是故技重施,最后还是老婆出马解决了,我们晚上再也听不到扰人的歌声了,虽然老婆说话态度不好,但是女邻居没有生气,偶尔遇见也会打招呼。

老婆对年轻漂亮的女人都有敌意,尤其是这种独居的女人,不止一次警告我离她远一点。但是男人都是有点花心的,我真的想要和她发生点什么,只可惜老婆管的太严了,可是上个月老婆出差了,我和女邻居有了新的发展。

那天晚上女邻居突然敲门,对我腼腆地笑说:大哥,我家灯泡坏了,你这有备用的灯泡吗?之后我拿着新的灯泡和工具去到她家,没一会功夫就装完了。就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她要我留下来吃饭,因为老婆不在家,我答应了。

那晚我们开了几瓶啤酒喝,酒下肚,话就好说了,聊开了之后彼此也熟了,她的个性开朗,也很积极,让我的心情因为她的话舒服了很多。那晚后来喝醉了,她扶着我回去,我们的关系有了突破。

现在的我正在女邻居和老婆之间矛盾着,我不知道是该选择平稳的生活,还是和女邻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