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在劫难逃剧情详细解释

在劫难逃剧情详细解释

《在劫难逃》是最近正在热播的网剧,还是由王千源和鹿晗主演的,播出之后口碑不错。这部剧加入了科幻元素,有穿越时空的设定,还是很吸引人的。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在劫难逃》剧情详细解释,看看赵彬彬藏了什么秘密?

《在劫难逃》里的最大亮点就是时间的“无限循环”,在每一个时间段里,王千源和鹿晗扮演的角色都会彼此相遇,在每一个时间循环里,他们都可以尽力去改变着什么。这样的设定很常见了,也有了不少经典的影视剧。

曾是刑警队长的张海峰(王千源饰),在2017年遭遇了女儿朵朵的意外死亡,自此深受重创,开了家河粉店浑噩度日、自暴自弃。他一直以为女儿的死是意外,但是没想到,一起离奇的绑架案也把他卷进去了。

赵彬彬绑架了他的前妻乔昕,点明要与他对峙,最后一行人同归于尽。但是一觉醒来,张海峰却又回到了过去,赵彬彬此时还未杀人,而这一切的背后似乎与朵朵当年的意外相关。

就这样,张海峰一次次和赵彬彬对峙,但是每次的结局都会是悲剧。初看剧集的开篇,会联想到好莱坞相同概念的悬疑片,片中的角色们不断重启,不断引发新的“蝴蝶效应”。

观众需要知道的是时空线索、人物动向、凶手与真相,这样的设定对编剧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剧中每个人都演技在线的,尤其是鹿晗,可以看出来他的演技真的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绑架乔昕追捕乔昕时,真的让人有一种恐惧的感觉。

从目前播出的8集里,可以看出来节奏非常快,赵彬彬曾经是温柔的医生,但是因为一些事,他成了杀人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悬疑剧,该剧开场反派就秒杀了一个人,这节奏快的可以都没时间来得及眨眼睛,且片头也很带劲,可以追下去。

赵彬彬的转变和孙晓萌有很大的关系,两人在小时候就认识,还有很深的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