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窦唯窦靖童关系好吗,父亲决定女儿的一生

窦唯窦靖童关系好吗,父亲决定女儿的一生

窦唯窦靖童关系好吗,父亲决定女儿的一生!窦靖童这个帅气的女孩子,给我的印象很深刻,随着这个小女生慢慢的长大,我们更多的是看到她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与欣慰!

之前曾传出窦靖童是母亲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红娘”,也曾传出谢霆锋有意签下窦靖童。

同时,曾经的继父李亚鹏视窦靖童为己出,多次相约聊天。看来刚刚17岁的窦靖童已经非常独立,身处话题漩涡还能左右逢源,和父亲窦唯、曾经的继父李亚鹏以及母亲的新男友谢霆锋都相处默契,看得出年纪轻轻的窦靖童已是情商(EQ)高手。

作为窦靖童生父的窦唯,近年基本和娱乐圈绝缘,沉迷在新民乐和即兴音乐创作,早前曾和父亲窦绍儒合作,组成“不一样”乐队,推出过《早春的雨伞》、《入秋》等专辑。

早些时候,窦唯还和莫西子诗一起合作,推出新专辑《天宫图》。在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中,窦靖童的名字赫然在列。

根据唱片封底所示,窦绍儒负责笛子和排箫,窦唯负责瑟,窦靖童负责人声,音乐风格则是电音氛围即兴民乐。看来窦靖童这次和父亲窦唯、爷爷窦绍儒在创作和演奏上都有很多合作互动,音乐风格也与她之前推出的单曲《With You》、《Blue Flamingo》等有很大不同。

此外,很多人都知道窦靖童有妹妹李嫣,不知道还有另一个妹妹窦家媛(窦唯和高原所生),而窦靖童之前也曾贴出和窦家媛的合照,关系也是姐妹情深的那种。

靖童和窦唯一起聊天吃饭,还推荐茨威格的小说给她。对于窦靖童出道当歌手的各种传闻,李亚鹏也曾表示并不支持,因为入行就意味着一辈子要和母亲王菲比较。

窦靖童年纪虽幼,却几次经历家庭变故,但表现成熟。“锋菲”再次复合时,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骂人,甚至还调侃她将有“三个爸爸”,但窦靖童不作回应,也不关闭评论功能,可见她对这些事情能应付自如。

可见窦唯是很爱窦靖童的!

父亲决定女儿的一生!

我们常说,养男孩到了一定的年纪,妈妈就要学着“退位”,把主动权交给爸爸,让爸爸发挥出男性的担当,带领男孩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然而,比起男孩,在养育女孩的过程中爸爸更不能缺位!

因为,女儿在恋爱结婚前,生活幸福度主要依靠父母。而结婚之后,生活幸福度主要是由她所选择的婚恋决定的。而她对婚恋的选择,往往是直接受到爸爸的影响。

不难理解,作为女儿接触到的第一个异性,爸爸是女儿成长过程中的风向标。爸爸和女儿关系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女儿的性格发展和择偶观,决定了女儿今后是否幸福!

最后让我们祝福窦靖童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