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果一个直男喜欢你会有什么表现

如果一个直男喜欢你会有什么表现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很神奇的物种,那就是“直男”,喜欢直男和被直男喜欢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直男的脑回路比普通男生都要直,他们对待感情这件事,有时候会比较木讷。那么如果一个直男喜欢你,他会有什么表现呢?

如果直男喜欢你,他就会频繁的出现在你身边,你会发现不管你到哪,身边都有他。你可能以为这是缘分,但其实这都是直男的“小心机”。这个世界上哪有这种奇妙的缘分,一次两次是缘分,无数次就叫故意为之。其实你们之间所有不经意的相遇都是他故意制造的,直男喜欢你,就是想时刻见你。

如果一个直男喜欢你,他一定是不会直接跟你表白的,因为他怕你拒绝。所以在他没有搞清楚你的心意时,他才不会轻举妄动。一般他会先频繁的跟你聊天,找各种时间跟你聊天,不管你们之间有没有话题,他都会跟你聊,通常会变成“尬聊”。相信很多女生都抱怨过:“他这么不会聊天,怎么还跟我聊啊,真是个直男。”遇到这种情况先不要生气,说明他喜欢你。

直男喜欢一个人时,是不敢跟对方对视的。当你发现你和一个男生交流的时候,他总是喜欢把眼睛放在另一侧,用余光看你,或者跟你说话的时候眼神飘忽,手脚不自然的话,不要觉得这是他不尊重你表现,其实他是紧张,如果他要是和你相互对视的话,他会很害羞,脸也会特别红。

如果直男喜欢你,他通常会变得很幼稚。都说女生在恋爱中智商归零,其实直男也一样。并且直男不但智商归零,还会成为负数。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像一个孩子一样,会为了你去做一些孩子般的举动。直男的成熟都是给外人看的,但是在他喜欢的人面前一定会为了你甘愿变幼稚。

只要直男喜欢上了你,那么他看你的眼神和看别人是完全不一样的,他看你的时候眼神会变得非常的温柔,感觉眼里是有一道光。这样的眼神是非常容易发现的,只要你稍加留意就可以。直男喜欢你时,他的眼睛是会跟着你走的,哪怕你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神也会紧跟随着你的移动,人群中他也只会盯着你一个人看。

以上就是直男喜欢你的表现了,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的话,不要觉得他很奇怪,其实他是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那就大胆表白吧,他一定会答应你的。